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0月20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来到沂蒙党性教育基地九间棚开展了以“传承沂蒙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观看纪录片、龙顶山天池、九间棚旧址,并详细了解了九间棚的发展过程。讲解员生动再现了九间棚村几十年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怕吃苦、任劳任怨,带领九间棚人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和顽强的斗志改变了贫穷的面貌,真实的体现着共产党员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的伟大精神,为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也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忍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更加坚定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则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