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1-2013处级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1-05-24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我校2011-2013处级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宿建沛、宋兆静、赵胜村、汪琦、贺兴利出席签订仪式,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党委书记孙秀丽主持。

孙书记指出,此次签订仪式既是一种形式,又不仅仅是形式,它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和全体教职工作出的承诺。我们每位领导干部要认识到,责任书的签订不仅关系个人、领导班子承担的责任,更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把任期目标责任贯彻下去,并以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随后孙书记宣布责任书签订仪式开始。

范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目标责任书的制定要科学合理,既不能好高骛远,目标过高不能达到,又不能得过且过,目标不需努力就能完成;二是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在完成目标上多下功夫,多学习知识,多研究问题,端正作风,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是要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把责任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到人,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过程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仪式过程中,孙秀丽书记与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范素华院长与行政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学校党政一把手又共同与各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整个签字仪式隆重热烈而又秩序井然。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