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作者:时间:2017-09-30点击数:

 

9月29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安排,五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积极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各抒己见、共谋发展,畅谈听取报告后的感想和感受。

代表们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集中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加快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共同愿望和勇于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大家表示,要学习好党委工作报告,正确履行好代表职责,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

代表们认为,纪委工作报告恰如其分地总结了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讨论中,代表们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发展蓝图已经绘就,重在行动落实,将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委”报告精神,进一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按照报告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推动自身工作不断开展,力争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各代表团还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就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审议并达成一致意见。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