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时间:2017-10-01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上午10点,第二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郭翠芬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其中,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翠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忠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郭翠芬指出,回顾过去,我们充满自豪,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跃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发展,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为今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学校党代会明确了“12345”的发展思路,确立了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发展目标。

郭翠芬强调,今后五年,学校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诸多挑战,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学习,紧密结合部门单位实际,抓紧把党代会部署的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校上下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

郭翠芬最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起来,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山东女子学院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