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党校举办2018年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18-10-29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党校2018年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文楼210室举行。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计256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崔晓红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农主持。

会议伊始,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崔晓红作动员讲话,她重点强调了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严格自律;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随后,外国语学院2015级俄语专业学生王梦珂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书记王鲁作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报告。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共安排了30个学时,由学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完成培训任务。除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分党校校长等进行集中授课外,还安排了自学、视频教学、专题研讨、公益活动、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内容,对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