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党委组织部(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08-30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党委组织部(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组织部(党校)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晓红总结了部门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翠芬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组织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科级干部培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实党建创新项目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紧盯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功能,按照工作计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