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帮包村特困家庭

作者:时间:2017-01-1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关于保障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杨洋、孙利华、赵贵阳于近日对帮包村的21户特困家庭进行了慰问走访,并将过冬物资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走访过程中,“第一书记”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和措施。“第一书记”们表示,下一步将由各村委会牵头实行“冬日走访”制度,建立贫困家庭动态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村内每年最困难的群众能够享受到相关惠民政策。

学校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工作,拨付专项资金用于购置棉衣、棉被、油米面等生活用品,真正把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也带去了全校教职员工的一片爱心。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