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到第三批“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17-05-09点击数:

5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书记宿建沛等一行8人,到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陈集村、保宁村、台楼村,看望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三批“第一书记” 武凯、刘军、曲常军,并对帮包村进行了走访调研。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旅游学院负责人及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郭翠芬一行与定陶区政协主席张防、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定陶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定陶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等党政领导同志就“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座谈。王铁军对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提供保障,支持“第一书记”履行职责。席云明简要介绍了陈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郭翠芬对定陶区委、陈集镇党委及领导给予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学校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选拔条件和选拔程序,三位“第一书记”是从报名的70多名处科级干部中精心选拔出来的,希望他们不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与当地党委政府密切配合,把扶贫资金落实好、使用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她指出,学校党委下一步将统筹安排,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及时提供所需支持,最大化地满足工作需求,确保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会上,三位“第一书记”对近期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认真帮助驻村理路子、破难题、促发展,把实事办好,带领广大群众共谋富民强村之路,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帮包任务。

座谈会后,郭翠芬一行到“第一书记”所驻的三个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办公、食宿场所,与当地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到岗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所驻村班子建设、农民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给“第一书记”带去生活必需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牢记职责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随后郭翠芬一行考察了菏泽金硕生态农业高新产业园区和菏泽狮克假日生态农场。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