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通知

作者:admin时间:2015-10-30点击数:

各党总支:

为推进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了“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这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

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人事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原则上都要订阅。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共同订阅使用。要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关注订阅使用。请各党总支认真落实,精心组织,做好层层动员和宣传工作,确保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人人知晓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可通过在校园张贴二维码、发放二维码复印件,以党支部、班级、宿舍为单位组织学习订阅等方式,为师生关注该微信、易信提供便利条件。各单位认真填写《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使用情况统计表》,于11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nyzzb@sdwu.edu.cn。若名单陆续有更新,请于每月2日前发到组织部邮箱。

联系人:田万里 电 话:86526187

附 件:1.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二维码。

2.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使用情况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0月30日

附件1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使用宣传单

中组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的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共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内容丰富,权威准确,信息量大,可读性强,是党员群众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订阅使用。订阅方法如下:

1.下载微信或易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输入weixin. qq. com/ d,下载安装微信软件;输入http: / / yixin. Im,下载安装易信软件。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微信或易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3.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登录微信或易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gcdyweixin”“共产党员”或“gcdyyx”“共产党员易信”,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4.阅读“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内容。登录微信或易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内容。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列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安装微信、易信软件,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微信软件 共产党员微信 易信软件 共产党员易信

二维码 订阅号二维码 二维

附件2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使用情况统计表

报送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日期:

序号

姓 名

单 位

微信订阅用户名

易信订阅用户名

合计

备注:各市党委组织部负责本地订阅情况汇总上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办公室、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负责归口单位订阅情况汇总上报。

窗体底端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