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喜获2项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奖

作者:时间:2014-07-01点击数:

2014年6月26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的决定》(鲁高工委[2014]14号)公布,我校喜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分别是:

1.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爱在乡间 美如彩虹》,荣获二等奖。

2.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好书同行 为信念阅读》,荣获三等奖。

希望各党总支、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及时总结开展基层党支部活动的新鲜经验,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使我校基层党支部的活动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党委组织部

2014年7月1日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