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喜获3项省党建研究会优秀调研课题奖

作者:时间:2016-10-10点击数:

山东省党建研究会《关于2015年度党建研究会优秀调研课题的通报》(鲁党建研文【2016】1号),我校喜获优秀课题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分别是:

1、二等奖:

《女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现状及培养对策探索——以山东女子学院为例》,课题负责人:田莉春。

2、三等奖:

(1)《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工作方针的特点和规律研究》, 课题负责人:付振华。

(2)《依法治国视域下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思想研究》,课题负责人:李慧芬。

希望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研究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深化规律认识,努力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全面提高我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10日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