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时间:2018-05-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切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2018年5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101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纪录片的形式,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展现出震撼恢弘的大国雄姿。观影期间,大家聚精会神,情绪高涨、时有激动,深深被影片中满满正能量所吸引和感动,深受教育。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呈现的大国风采所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强盛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影片人物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爱党爱国的精神值得青年学生深入学习。

本次观影活动是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青春向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主题党日的作用,引导青年学生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要奋斗,同新时代共同前进。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