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8-06-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6月14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石荣菊教授在博文楼203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石教授以“增强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习近平党建思想”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从“有关政党的几个概念”和“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内容”两大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要政治判断做出了阐述,深入分析了习近平的党建思想。她结合时事政治将习近平的党建思想解释的通彻易懂,课堂讲解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学生回应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在自我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坚持实践等方面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带头奋进、抓住机遇、扬帆远航,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精心组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