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庆七一”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8-07-06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促进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会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近期开展“庆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赵丽丽以“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主题,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规党纪的底线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兰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纲领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振梅和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聪为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政治本色”的党课,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必须把握时代特征紧跟时代要求、青年党员如何做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剖析了共产党员和青年党员的角色定位和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会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利用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方式,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引导教工党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课内容落实到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进。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