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学院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包帮村协助进行乡村旅游规划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月15日,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学院“兴鲁乡村旅游党员服务队”的部分专业教师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驻地,进行旅游规划调研,开展主题教育,助力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上午,旅游学院一行来到工作组驻地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在该镇何庄村、马楼村、十里铺村,运用专业知识对当地的旅游资源进行细致调研,希望通过对当地田园风光和人文环境的规划设计,打造精品乡居生活环境,创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为当地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在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王福海、定陶区半堤镇党委书记陈启志、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区委组织部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半堤镇曲庄村,进行实地定位规划,协助完成狮克乡村振兴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助力精准扶贫。

旅游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