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美丽中国与我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31点击数:

 

 

近日,旅游学院开展了“美丽中国与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发起,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联合主办,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策划并组织实施的校级重点基层党建项目。该项目结合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专业分布、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将学生专业实践同党建紧密结合,策划组织了红色旅游景点讲解比赛、旅游学院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美丽中国与我同行”主题展览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提升学生专业素质的同时,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传递正能量。

本次活动,从前期策划到活动的组织、实施,再到同期的宣传,均由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完成,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凝练的主题、飞扬的创意、充实的内容无不在宣传海报、观众邀请函、H5制作、公众号宣传等体现会展专业能力的各个环节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学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截止到目前,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线下覆盖人次达1000人以上,在“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山东女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等公众号发布推文10余篇,每篇推文的平均阅读量约百余次,在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等官方网站发表新闻稿3篇,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这次活动中,参与组织的学生们既检验了课堂理论学习的效果,又提升了专业实践的能力。主题党日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是高校中基层党建如何落地的一次生动探索,也是人才培养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