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3点击数:

 

   12月6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本支部作为党委成员、副院长刘正林同志的党建联系点,刘院长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杨福强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地位、作用以及肩负的任务,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为党支部唱好主角提供了制度依据、明确了工作标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刘正林针对《条例》学习,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任务落细落实,协同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努力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继续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使党支部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在工作中履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