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2-30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郭翠芬、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省、校两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2018年立项的14个校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展、阶段性成效、创新与特色、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郭翠芬做点评讲话。她从走心、走实、走新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14个校级党建项目的建设成绩,认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各项目建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具体工作能与基层组织建设、政治思想建设、三全育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项目内容、形式、方式和载体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项目建设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各有特色。

郭翠芬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省校两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总结经验,改进短板,继续创新,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二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功夫,加大对党支部书记的培养培训力度,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三是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保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党建重点建设项目经验交流会,为各党总支、党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