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秀丽到帮包村看望“第一书记”并开展调研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2-05-15点击数: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在党委组织部、党委院长办公室、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到齐河县焦庙镇张村街社区看望选派的“第一书记”并走访调研。

孙书记首先到焦庙镇政府,与齐河县委组织部部长、焦庙镇党政负责人、张村街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及选派的“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镇、社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及“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随后,孙书记与镇党委李书记、“第一书记”、帮包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其他成员一起察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村级班子、党员队伍建设及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帮扶政策和工作方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摸清村情、理清思路,全面掌握村里发展优势和存在的问题,找准学校与帮包村抓党建促脱贫的契合点,积极协调争取支持,为促进帮包村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孙书记还实地察看了“第一书记”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叮嘱“第一书记”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尽量不给地方添麻烦,学校将为“第一书记”做好保障工作。

“第一书记”高荣海表示,将牢记组织重托,全身心投入到“第一书记”工作中去,尽全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