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批第一书记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载誉归来

作者:时间:2017-03-21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校派驻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的3名第二轮第一书记杨洋、孙利华、赵贵阳圆满完成帮扶任务,载誉归来。宁津县委常委、副书记毕志国代表宁津县委、县政府送第一书记们返校工作。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学校组织部、资产处、旅游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翠芬代表学校党委对3名第一书记圆满完成帮扶任务表示祝贺。郭翠芬指出,第一书记工作是省委抓党建、促脱贫的重要举措,是省委交给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改进机关作风、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教育行业优势,利用学校的便利条件给予第一书记有力支持。同时,郭翠芬对宁津县各级政府及伍大庄村、小王村和红庙村三个帮扶村的两委班子对第一书记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关注、支持宁津县的发展,加强校地联系,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助力基层建设。郭翠芬勉励第一书记在返校后要立足岗位,把帮扶工作中学到的好品质、好作风、好经验运用起来,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还要积极与第三轮第一书记沟通交流,做好传帮带工作。

毕志国代表宁津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两年来对帮扶村提供的各方面支持,感谢3名第一书记在帮扶期间为当地的发展和改善老百姓的生活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两年来,第一书记通过修路、建桥、建幼儿园所等工程使帮扶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通过农机、光伏、板厂等多个产业项目既保证了贫困户脱贫,又使村两委班子战斗力明显增强,真正留下了一支永远带不走的工作队;通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使百姓脸上的笑容多了,家长里短的事情少了,发家致富的精神头足了。两年里,三位第一书记真正把帮扶村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深入基层摸实情、察民意、解民忧,全心全意办实事、谋发展,全身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为帮扶村办了大量实事好事,有力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驻村党员干部群众交口称赞, 宁津县委、县政府决定给予3名第一书记记三等功奖励。

座谈会后,毕志国代表宁津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赠送了宁津手工绢绣《清明上河图》,祝福山东女子学院越办越好。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