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一行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慰问

作者:时间:2018-01-11点击数:

1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在学校纪委、组织部、工会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三位“第一书记”驻村地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进行调研。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定陶区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贤立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淑霞一行先后深入到陈集社区、台楼村、保宁村,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并送去了米、面、棉衣等过节物品,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了群众中去。随后,王淑霞一行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大院、群众阅览室、健身广场等活动场所,实地调研了金硕农业园冷库、狮克假日农场温室大棚两个“第一书记”产业扶贫项目工程,听取了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反映。许多村民竖起了大拇指,动情地说,女子学院派来的“第一书记” 为帮扶村办了不少好事、实事,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活动中,学校还向陈集镇政府和三个村的文化站捐赠了图书和书法作品,其中《毛泽东选集》200余册,《论语的生活智慧》720余册,为百姓送去精神食粮。

在陈集镇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宁继红对王淑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提供保障,支持“第一书记”履行职责。王淑霞感谢定陶区及陈集镇党委政府对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的帮助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定陶区及陈集镇的合作和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希望三位“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不辜负群众期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基层工作经验,进一步扎实推进帮扶举措,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光荣使命。

一年来,三位“第一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这一目标,与村里的干部、党员、群众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完善帮扶措施,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抓党建促脱贫政策在帮包村落地生根。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