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建引领教学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作者:时间:2020-11-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让青年教师更好地发展、更快地成长,打造和谐、高效的课堂,配合学校专业思政育人大讨论,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开展了“党建引领教学,助力青年教师成长”——青年党员教师课程思政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党员教师讲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全部参加讲课,其余同志进行点评,选出本支部的优胜者。第二阶段,各支部优胜者参加学院组织的青年党员教师讲课程思政比赛。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参与奖四名。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张曙光处长、教务处穆勇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石荣菊院长、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振梅老师、教学督导赵敬老师作为评委。评委老师对比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就课程思政如何与专业、学生特点相结合,如何突出课程思政教学高度等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建议。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