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2021年年4月16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410开展“我的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2018级本科、2020级专升本党员王馨璇、刘悦、刘洁、刘丽分别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焦裕禄等人的故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认真制作的课件、精心挑选的视频、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在座的党员们被一个个党史故事所感动,现场氛围浓厚,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讲党史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

本次讲党史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对党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在精神上也受到了洗礼,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参与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部署,积极准备,不断创新形式,下一步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人:赵聪,学院审核人:赵丽丽)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