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容来学校调研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2-05-10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容在干部四处处长周春艳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院长范素华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在办公楼会议室会见了胡文容一行并进行座谈。

孙秀丽就学校办学历程特别是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孙秀丽指出,山东女子学院的发展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学校党代会、双代会、妇代会的召开和“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为学校长远发展绘就了蓝图,包括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在内的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努力开拓,正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而不懈努力。范院长主要就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

胡文容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对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胡部长指出,山东女子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最近几年,山东女子学院抓住改制升本的机遇,在原来干部培训的基础上,发展成为现在的普通本科学校,是一次大的飞跃。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搞得好,坚持标准,注重程序,结构合理,人员精干。学校办学理念清晰,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注重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服务社会,取得了较大成绩。他强调,中央和省委对高等学校的发展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做好高校的工作,关键在领导班子,核心在人才队伍,根本在提高教育质量、办学水平及培养合格人才。希望山东女子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国家和省中长期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全面推进内涵建设,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十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胡文容副部长一行亲切看望了其他校级领导。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