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隆重举行201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2-04-23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学校党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宿建沛,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田艳玲,部分党总支书记和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370多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田艳玲主持。

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宿建沛代表学校党委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重要讲话。宿建沛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从三个方面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宿建沛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新起点,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老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党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做先进楷模。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田艳玲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并进一步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