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1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1-09-0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处级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校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波罗峪香山书院举办了2011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宿建沛、王淑霞、宋兆静、赵胜村、汪琦、贺兴利及67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委高校工委齐秀生副书记针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了辅导报告;山东大学何中华教授作了题为《关于可持续发展的几点思考》的报告;通过中国干部教育培训网,收看了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的《大学文化和教育创新》报告以及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的《高等教育本、专科的差异及专升本以后的内涵提升》报告;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还自学了《严肃换届纪律》等学习材料。

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孙秀丽用“四个好”概括评价了去年年底干部调整以后的队伍建设情况,一是精神状态好;二是工作投入好;三是团结协作好;四是工作业绩好。同时要求处级干部要强化八个意识:危机意识、岗位意识、学习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协作意识、人才意识和人本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就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谈了几点看法,她从干部的政治素质、能力素质、知识素质、身体素质等四个方面,联系当前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强调干部素质的提高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其他校领导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和学校工作实际,就自己所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特别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任务、措施等,作了主题发言。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