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1-05-24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党校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举办了201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个学院共有6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为我校历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党课培训。

党课作为开展党的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可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及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确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因此,学校非常重视党课培训,并将其作为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之一。

此次党课培训主要由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进行授课,培训过程将理论讲解和教育影视相结合,内容充实,活泼生动,既呈现历史事实,又紧跟时代步伐。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并认真做好随堂笔记,做到了按时出勤和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充分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党性修养。

2011年5月13日,党校举行了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党校副校长田艳玲以及部分委员巡查了各个考场,对于同学们的考场纪律和答题状况表示满意。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201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