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组织党总支书记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2-11-22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党总支书记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宿建沛、汪琦以及党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秀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

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孙书记对党总支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带头认真深入地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位总支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根据校党委统一要求作出具体安排,提出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着力抓好落实,确保见到实效。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紧密结合起来。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既要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又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把学校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