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副校长侯素美一行看望慰问我校“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1月3日,副校长侯素美一行前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利津县北宋镇看望慰问我校“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陈珂同志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的李苏杭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东营一队队长、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向东等热情接待了侯素美一行。座谈会上,陈向东介绍了服务队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对陈珂同志入队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侯素美对服务队在助推民企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给予陈珂同志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作为派出单位,学校将利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陈珂同志珍惜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扎实完成服务队的工作任务。

下午,在利津县北宋镇政府驻地,省派利津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吕晓黎,利津县委常委刘志强,利津县北宋镇党委书记陈善泽等热情接待侯素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吕晓黎介绍了服务队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战略开展的工作,对李苏杭同志入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侯素美对服务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对驻地领导给予李苏杭同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勉励李苏杭同志继续努力,踏实苦干,力争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幼儿教师培养、乡村旅游规划、电子商务培训等方面加强与服务队合作,共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座谈会后,侯素美一行在服务队和驻地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包帮村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过节物品。

自2018年9月以来,我校两名同志响应省委号召,参加“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工作,他们在服务队领导和驻地政府的支持下,深入民企和乡村开展调研,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