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培训 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培训第一次专题研讨,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15名学员代表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为题,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本次研讨交流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干部培训暂不具备集中办班的条件,学校创新干部培训方式方法,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选“学习强国”电视台“看理论”“看党史”“看慕课”三个栏目中的18个专题,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合理划分学习小组,倡导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以企业微信在线会议为主要培训工具,每月定期组织两次在线研讨,学校党委组织部适时组织学习体会分享、竞赛答题、交流研讨等形式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自培训开展以来,科级干部培训成效不断显现,广大科级干部对此次培训的内容、采用的形式和管理方式等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培训充分考虑了疫情防控和干部工作实际,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平衡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服务师生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更加明确,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