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欢送仪式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2-04-06点击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从省直单位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的实施方案》和《关于省直单位做好“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校选派一名党员干部到齐河县焦庙镇张村街社区任“第一书记”,推进基层组织转化升级,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

4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隆重的“第一书记”赴任欢送仪式。党委书记孙秀丽、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赵胜村、纪委书记汪琦出席仪式,“第一书记”人选校办产业处副处长高荣海,“第一书记”派出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孙书记在仪式上指出,省委这一举措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是践行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中央开展机关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是突出创先争优主题、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有效抓手。选派党员干部担任“第一书记”,是学校党委经过慎重研究、认真挑选的结果,这不仅是组织的信任,更是希望和重托;不仅是一种荣誉、光荣,更是责任。孙书记要求“第一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充分认识这次选派活动的重要性,坚定完成此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珍惜学习锻炼机会,尽快转变角色,摆正位置,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以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第一书记”人选高荣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牢记组织重托,坚定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第一书记”工作岗位中去,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为山东女子学院争光添彩!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