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1-11-07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秀丽作讲话并为3名特邀党建组织员徐继东、单凤玉、马秀芳颁发聘书。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关工委主任范素华主持。

孙秀丽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第一批受聘的3名特邀党建组织员表示祝贺,对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学生党建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特邀组织员队伍建设是深入贯彻第十八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立健全大学生党员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我校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任务十分繁重。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对于加强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高校党建组织员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总支要积极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在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帮助老同志。希望受聘的老同志要充分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作用,发挥自身优势,自主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继续为我校的学生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党总支书记代表、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做好特邀党建组织员各项工作的决心。随后,3名特邀党建组织员与所联系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对接。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退休工作办公室、各党总支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