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作者:时间:2017-10-19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校师生纷纷观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学校领导郭翠芬、盛国军、王淑霞、贺兴利、黄晓彦、刘正林、侯素美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各党总支、校团委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直播。

广大师生员工备受鼓舞一致认为,这是中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战略安排,描绘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在收看过程中,大家激情澎湃,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为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幸福生活而骄傲。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报告内容、践行报告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