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作者:时间:2017-11-24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对党群部门、各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专项调度。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淑霞听取了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汇报,对党群部门、各党总支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淑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淑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党的执政史、社会主义建设史、人类社会发展史都将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要从“新时代和新方位,新思想和新境界,新使命和新方略,新目标和新举措”等四个方面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框架、主要内容,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要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落实。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文件,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于“六个聚焦”,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教育引导师生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统筹谋划,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第二次党代会和综合改革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周密安排,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到师生中宣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带着问题学,在学习过程中深入思考,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