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 全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全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郭翠芬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总支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中央和上级文件,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二要明确工作任务,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扎实推进。要严格落实上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确保各个环节落实落深落细,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统筹推进。三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检查自身在党建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当中存在的不足,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四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对支部的指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高标准严要求,用一流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在主题教育每一个环节每一部分都力争一流,把工作做到最好。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淑霞强调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方案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增强档案意识、宣传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晓红传达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作了相关部署安排。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