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今日赴淄川工作一线

作者:时间:2020-03-06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参加全省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奔赴淄博市淄川区工作第一线。工作组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带队,成员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利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正科级干部高斌。

工作组出发前,党委书记郭翠芬代表学校党委向工作组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嘱托,对工作组成员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不怕困难、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选派干部下沉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是省委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的重要举措。工作组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和群众,帮助和推动企业、项目、乡村、社区等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能力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她强调,工作组在当地开展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规定和选派工作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学校将全力做好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选派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确保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工作组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省委决策和学校党委要求,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当天上午,学校“四进”工作组组长黄晓彦同志参加了淄博市委组织的省派“四进”工作组见面会,之后工作组与当地政府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随后立即召开工作组会议对下一步扎实开展“四进”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