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11-19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胡晓明同志作了关于支部建设的专题报告。副校长贺兴利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专职组织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书记以“浅谈有效开展支部工作”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的要求,从高校党支部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及相关要求谈起,列举了高校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胡书记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系统的党建理论知识,又包含了大量的实例分析和个人思考,还有许多可操作、可复制的方法、措施,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

此次专题讲座使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对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