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贫困生 寒冬送温暖

作者:时间:2021-01-09点击数:

济南的寒冬伴随着第一场冬雪悄然而至,为让贫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2021年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来到会计学院,看望联系贫困生审计学19本的刘倩同学,送来了羽绒服和保暖内衣。

王书记亲切询问了刘倩同学现在的学习情况以及家人身体状况,激励她好好学习,努力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是王书记自2020年11月份确定联系学生后再次慰问关系该生。

刘倩同学虽然是建档立卡的贫困生,但是学习成绩优异,开朗乐观。学校通过校领导联系学生这一举措,能够对学生进行精准帮扶,真正让学生感受到了女院“妈妈”的关怀,感受到寒冷冬天里女院大家庭的温暖。

刘倩同学深受感动,她表示学校领导的关怀让她感受到了来自女院家人的温暖,今后一定会更加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后回报学校和社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丽丽、辅导员赵聪、宋乔陪同参加。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