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慰问

作者:时间:2020-01-05点击数:

1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驻地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进行调研。定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孔素贞,区政协副主席兼冉堌镇党委书记张琳等领导陪同调研。学校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郭翠芬一行先后深入到十里铺村、王先庄村、赵庄村、马邵楼村等“第一书记”帮包村,听取了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反映,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和老党员代表,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蚕丝被等过节物品,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中去。调研期间,郭翠芬一行还深入扶贫项目资金投入企业进行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对地方做出的贡献。

调研中,当地村干部和村民高度赞扬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称他们为帮扶村办了许多好事、实事,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郭翠芬勉励“第一书记”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赴任以来,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组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这一目标,在抓好基层党建、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与村里的干部、党员、群众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使百姓脱贫致富的目标。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