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省派“第一书记” 帮包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3月30日,学校向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冉堌镇党委组织委员赵训彦出席仪式,学校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村支书等参加了活动。

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付振华表示,在习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目前冉堌镇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在应对疫情关键时刻,学校送来急需物资,关心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这必将激励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赵训彦在讲话中,高度评价省派“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第一书记”同村民一起战斗在防控一线,得到了村两委及村民的高度认可。同时,真诚感谢山东女子学院对冉堌人民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这批捐赠物资的到来非常及时,将大大提高镇村防控能力。此次捐赠充分体现出山东女子学院师生与冉堌人民深厚的情谊,冉堌人民将铭记于心。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