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沂源618战备电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6-07-1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7月9日,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了618战备电台旧址,体验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618战备电台位于山东省沂源县鲁村镇,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为适应国防需要,由时任济南军区司令员杨德志将军亲自选址兴建。现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在现场,教工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聆听了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参观了旧址全貌。幽深的山中坑道、老式的广播设备、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神秘的洞中生活,让教工党员触景生情,大家在感叹建设者工作环境艰苦的同时,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牺牲和付出,感到由衷的敬意,更为祖国铜墙铁壁的国防感到自豪。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大家倍感和平珍贵,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和平盛世的今天。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