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手抄党章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6-06-23点击数:

2016年6月23日会计学院教工两个党支部举行“手抄党章”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各党支部将全体党员的记录本统一收齐,依据“规定内容”、“自选内容”和心得体会的总体完成情况进行评比,最后确定六本优秀笔记,进行表扬。

“手抄党章党规”活动,是会计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手段,也是丰富完善党建工作日活动的重要举措。“手抄党章”优秀笔记评选,对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在通读党章的基础上抄写党章,准确把握党章的内涵要义,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员的意识和宗旨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而党员先锋模范的发挥必然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夯实基础。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