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举办党章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6-06-03点击数:

6月3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学楼317开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专题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窗体顶端

本次党章学习活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琳的带领下展开,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论述为序,从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党章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高度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党章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论述,使学生党员明确党章是规范和维护党内秩序的根本保证,是党治国理政的基本遵循。随后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积极讨论、分享了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感悟,气氛十分融洽。活动的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党章信仰、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带头执行党的纪律。

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与理解,为提升个人政治素养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社会与法学院也进一步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详细解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使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