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校在长清区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6月7日,学校在长清区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长清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魏珺、长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世君、大峰山景区负责人李建军等出席了仪式。学校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世君致欢迎致辞,对宿建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随后,学校与长清区党史研究室签订了《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基地合作协议书》,校地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宿建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此次挂牌也是以本地英雄、有形阵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学校将会发挥智力优势,志愿服务优势,发扬优良传统,助力传播红色文化,助力长清经济建设。

仪式结束后,宿建沛一行进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大峰山是长清第一届县委所在地,也是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国家领导人万里,田纪云等在此战斗过,被称为“长清的延安”。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