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跟随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团员赴长清石麟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跟随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成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鞠躬,有序地进行了祭扫活动。在瞻仰烈士墓并清理墓碑的同时,支部学生党员讲解员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济南战役的过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发挥党员作用

“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让学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有利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