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22日至3月27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3月22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在线上学习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直播,并进行了在线研讨交流。2021年3月22日至23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于3月24日开展交流分享活动。2021年3月22日至24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在校党员集中观看、毕业生党员线上观看,组织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2021年3月25日,在博学楼415开展专题学习分享会,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各支部掀起了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热潮。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传承;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5》,学院师生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读懂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接好并握紧榜样手中接力棒,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为民之心、凝聚奋斗之力,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做好一名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对标,虚心学习,为学校发展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