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组织部时间:2012-12-07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主持。

宿建沛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国内外媒体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央、省委相继专门下发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学校各级理论中心学习组先后召开了十八大专题学习会议。作为高校从事管理工作的机关党员,承担着学校建设、规划、管理的各项重要任务,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宿建沛还对机关党员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创新学习方法,加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十八大精神学习的长效机制,确保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常态化。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真抓实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贡献。

机关党总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