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生党员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性——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25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4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分享会,2018级本科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篇章,随后,学生党员分享了个人根据学习计划开展的自学情况,就 “学生党员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性”进行讨论,与会党员们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有利于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治观,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形式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